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7)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7)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2)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7)

目前課程:資訊科技 -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Java & Android程式設計人才養成班

系統代碼:20170197
課程編碼:0
課程名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Java & Android程式設計人才養成班


上課日期:2017/09/20~2018/03/15
上課時段: 星期一 09:00-16:30
星期二 09:00-16:30
星期三 09:00-16:30
星期四 09:00-16:30
星期五 09:00-16:30
上課時數:632小時
上課堂數:132堂
上課地點:光華館二樓電腦教室
上課費用:980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近期結訓班級,就業率高達90%;恭喜呂同學,順利進入美商擔任軟體工程師,薪資達55,000元。
*遠見雜誌》「2016上市櫃公司最愛用大學生調查」,台北科技大學位居第三,人才培育深獲業界肯定。

教學內容:

*課程負責人曾任職資策會中壢中心(現改名國際人才發展中心)主任,具15年以上之就業養成訓練與輔導經驗,曾締造就業百分百與過半進上市公司之結訓班級紀錄。
*培訓內容涵蓋Java程式設計、Android App軟體開發、雲端網路與專案管理技術領域之就業養成班,與產業發展趨勢同步。
*課程設計內容除含趨勢產業所需之關鍵核心技術外,亦規劃以培養實作、解決問題、協同合作、學習、溝通與表達能力等軟性能力的精緻實務教案和專題,全方位滿足企業求才的必要需求。
*資深業界名師親自授課,帶領進入未來10年最夯工作職位。
*提供個別化之學習輔導與職涯顧問諮詢;以人本關懷為重,對學員進行適性適才的學習服務、生涯規劃及就業輔導,使學員建立信心並發揮個人優勢,輔以累積多年來的業界人脈,對結訓學員進行就業輔導 (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指導),提升職場競爭力。
*輔導學員取得Oracle OCPJP、CompTIA Network+與CompTIA Project+等國際專業認證。

師資說明:

原資策會中壢團隊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無需任何資訊背景,只要您是大專畢業,不限科系,對從事Java程式設計、行動App開發、互動網頁與資訊安全工作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訓本班。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早鳥優惠 ,在08/18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93000元優惠價
(2)早鳥優惠 ,在09/08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950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