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6)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7)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2)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6)

目前課程:語文學習 - 基礎發音與辨音技巧班

系統代碼:20180098
課程編碼:107CL055
課程名稱:基礎發音與辨音技巧班


上課日期:2018/03/01~2018/04/12
上課時段: 星期四 18:45-21:45
上課時數:18小時
上課堂數:6堂
上課地點:開課前Email通知
上課費用:2700元
我要報名: 未達開課人數,課程確定停招

課程介紹:

1.了解英語自然拼音法,有效幫助單字記憶和直覺反應單字拼音。
2.培養正確發音方式,導入美式英語口說技巧。
3.強調實地演練重要性,以潛移默化方式達成自然運用。
4.同時加強整句式語調、重音、和連音規則介紹與練習。

教學內容:

26個字母發音與自然發音
長短母音與雙母音的發音規則
子音的發音與特殊字群
認識音節與輕重音節的發音方法
子音與母音的辨音規則
辨音規則演練與音標綜合練習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適合所有英文初學者或是想重新將英文發音基礎打好者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早鳥優惠 ,在01/11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2430元優惠價
(2)舊生優惠 ,在01/18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2565元優惠價
(3)原價 2700元,請在02/25前報名並完成繳費

開課備註:

停課日:4/5
搭配教材:以老師自編講義為主
-------------------------------------------------------------------------
此課程說明: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
退費規定:(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下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3)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有費用概不退還。
(4)修讀人數若有不足,本校有權停開並退費,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