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7)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7)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2)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7)

目前課程:學分班 -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碩士在職專班 暑期先修課程 - 工程數學

系統代碼:20180242
課程編碼:0
課程名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碩士在職專班 暑期先修課程 - 工程數學


上課日期:2018/07/02~2018/08/31
上課時段: 星期一 18:30-21:10
星期二 18:30-21:10
星期三 18:30-21:10
星期四 18:30-21:10
星期五 18:30-21:10
星期六 09:10-12:00
上課時數:54小時
上課堂數:18堂
上課地點:綜合科館-思源講堂(4F)
上課費用:7700元
我要報名:

1. 報名前請先登入-若還未註冊請到右上「加入新學員」註冊
2. 登入後請選入您要的課程
3. 選入所有想參加的課程後,請到右上方「選課清單」確認資料送出後方為完成報名程序

課程介紹:

(1)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中敘明電機工程系錄取之所有新生應於入學前,繳費修習電機工程系於暑假期間開設之工程數學課程,且成績須為及格。
(2)本課程學分不列入畢業學分。

教學內容:

(1)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中敘明電機工程系錄取之所有新生應於入學前,繳費修習電機工程系於暑假期間開設之工程數學課程,且成績須為及格。
(2)本課程學分不列入畢業學分。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僅限107學年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碩士在職專班入學學生修課,若不為本校入學學生,請勿修此門課!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原價 7700元,請在07/04前報名並完成繳費

開課備註:

1.學分(專)班為學分班,須修讀期滿經考試及格者授予學分證書。(若有抵修分之申請,請依各校大專院校學生抵學分辦法辦理)
※本校之學籍學生因專業需求修讀此學分,不得據以抵本校畢業學分。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學員。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