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7)

目前課程:資訊科技 - Python基礎程式設計+Python爬蟲

系統代碼:20180291
課程編碼:108CL003
課程名稱:Python基礎程式設計+Python爬蟲


上課日期:2018/12/02~2019/01/27
上課時段: 星期日 09:00-16:00
上課時數:48小時
上課堂數:8堂
上課地點:光華館二樓電腦教室
上課費用:150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近幾年來, Python的熱門程度越來越高, 且越來越多領域的專業人才開始將Python使用在專業開發上面, 不管是後台開發, 專業化APP, 網路應用程式, 大數據分析. 都開始將Python視為開發首選語言, 那Python的優勢在哪裡呢?

1. 身為Script Language, 在語言上支持各種各樣的寫法, 每個人透過基礎語言學習後, 都可以找到自己擅長並且喜歡的寫法
2. 內建函式庫以及第三方開發的Library內容豐富, 幾乎可以找到所有你想要的功能, 不需要重複開發
3. 不像PHP或者其他程式語言, 是專一為了某個領域或功能而設計的, Python是一個全方位的語言, 也就是說可以在幾乎任何領域使用Python來開發您的程式。


資料科學的基礎課程, 會涵蓋資料的抓取以及資料的儲存和基本分析

1. Python資料科學
1.1.會以實作的法帶領家學習資料科學的基礎, 包括爬蟲以及簡單的資料視覺化
1.2.將會包括擷取. 儲存. 視覺化...等所有資料課學的基礎

網路爬蟲:

1.了解爬蟲的能力
2.了解爬蟲在法律上與道德的規範
3.實際嘗試一個簡單爬蟲
4.實際嘗試爬過擁有JavaScript的網站

教學內容:

《Python基礎程式設計》

1、Python簡介與環境介紹
2、Python基本資料型態
3、Python條件控制
4、Python迴圈
5、Python群集型態
6、Python函式
7、Python模組與套件
8、Python物件導向
9、物件導向綜合實作
10、第三方函式庫應用

《Python爬蟲》

1.網路概論及網路介紹 - 網路基礎、HTML、CSS、原始碼
2.資料抓取第一招-表格 - CSV、政府資料開放平台
3.資料抓取第二招-API - JSON、第三方API
4.資料抓取第三招-爬蟲 - 使用urllib、下載圖片
5.Python爬蟲 - 使用BeautifulSoup
6.Python資料儲存 - 儲存、讀取成CSV
7.Python資料視覺化 - MatPlotLib
8.Python進階爬蟲 - Selinium使用、 Selinium爬過登入表單
9.Python進階爬蟲實作 - Selinium爬過PTT
10.Python資料分析 - 自然語言處理
11.Python爬蟲框架 - Scrapy

師資說明:

原資策會中壢團隊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1. 對Python有興趣者 2. 對於在工作領域上想利用程式開發來自動化工作者 3. 作為修習資料科學的前導課程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同時報兩門課程】 ,在11/30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150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課程日期:107年12月02日至108年01月27日止
(12/2、12/9、12/16、12/23、1/6、1/13、1/20、1/27)
------------------------------------------------------------------------------------------------------------------------------------------

退費規定:(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他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3)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有費用概不退還。
(4)修讀人數若有不足,本中心有權停開並退費,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