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9)

目前課程:財會金融 - 股市投資達人-K線圖分析

系統代碼:20180305
課程編碼:0
課程名稱:股市投資達人-K線圖分析


上課日期:2019/01/14~2019/02/25
上課時段: 星期一 19:00-21:30
上課時數:18小時
上課堂數:6堂
上課地點:開課前Email通知
上課費用:49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培育投資人,如何由基本面分析:總體經濟分析、產業分析及公司面分析,找出價值型、成長型公司,以長期投資賺取公司長期分配之股利。技術分析:快速找出獲利潛力股,進行短期股票買賣投資,賺取短期股票買賣價差。使你成為股市投資達人。短期股票買賣分析,由分析潛力股的營收、EPS、PSR、ROE等資料,將潛力股分類為高風險型、價值型、成長型、景氣循環型、轉機型股票。再對價值型、成長型、轉機型股票以K線圖分析、型態分析、平均線分析、KD指標、MACD分析及RSI分析等技術指標找出合適的買點。最後以5日均線、跌破起漲點、跌破整理平台等情形做為停損判斷的依據。

教學內容:

股票市場投資概念,分析外資籌碼投資標的。選股基本指標:營收、EPS、ROE、本益比、股價淨值比、股息殖利率之介紹
由基本面(營收、EPS、ROE)分析潛力股:價值型、成長型、景氣循環型、轉機型等各類股票之分析與投資策略。地雷股財務指標。
介紹:K線理論、K線圖、價量關係、移動平均線、葛蘭碧八大法則等技術分析,並由技術分析如何尋求買點。
介紹:艾略特波浪理論、費波南希係數、型態分析:頭部、底部之形成,如何判斷買進、賣出之價位。
由技術分析尋求買點:KD指標、MACD、RSI之分析,由技術指標之綜合分析,判斷買進、賣出之價位。
波動操作分析:由型態、KD指標、MACD、RSI之分析,判定波段之買進點、賣出點,以進行波段操作。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上班族及退休人員對股市投資有興趣者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超早鳥優惠】 ,在12/31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4300元優惠價
(2)【早鳥優惠】 ,在01/07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4600元優惠價
(3)【原價】 ,在01/09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4900元優惠價
(4)【兩人報名】 ,在01/09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4655元優惠價
(5)【三人報名(含以上)】 ,在01/09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441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退費規定:(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他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3)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有費用概不退還。
(4)修讀人數若有不足,本中心有權停開並退費,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