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4)

目前課程:資訊科技 - 使用R軟體進行大數據分析

系統代碼:20190003
課程編碼:108CL009
課程名稱:使用R軟體進行大數據分析


上課日期:2019/03/09~2019/05/04
上課時段: 星期六 09:00-17:00
上課時數:48小時
上課堂數:8堂
上課地點:光華館二樓電腦教室
上課費用:98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隨著資訊科技進步,產業界的資料累積速度遠遠超過產業所能處理的速度。無論是科學研究或是企業應用領域,都需要大數據分析做為組織或公司發展方向與決策支援的重要工作。費又強大的R 軟體,可以幫助我們輕鬆完成資料分析和探勘的工作。因而本課程的訓練目標即是讓受訓學員能夠利用R軟體,把隱藏在堆積如山的大數據中,有用的資訊分析發掘出來。

教學內容:

R語言與大數據分析
R運算與變數種類
R資料的輸入與輸出
R資料處理與篩選
R繪圖與版面配置
R進階繪圖功能
敘述統計和常態檢定
統計推論與各種檢定
迴歸分析
羅吉斯迴歸
變異數分析和決策樹
資料探勘與R軟體使用
建立分類模型
建立關聯模型
建立群集模型
資料探勘模型評估

師資說明:

原資策會中壢團隊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1.基本電腦使用及運用Excel的經驗 2.在各行各業的領域上,想利用R軟體進行資料分析者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 推廣優惠價】 ,在03/08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98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課程日期:108年03月09日至108年05月04日止
(3/9、3/16、3/23、3/30、4/13、4/20、4/27、5/4)
------------------------------------------------------------------------------------------------------------------------------------------

退費規定:(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他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3)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有費用概不退還。
(4)修讀人數若有不足,本中心有權停開並退費,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