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6)

目前課程:健康養生 - 網球冬令營

系統代碼:20190024
課程編碼:108CL025
課程名稱:網球冬令營


上課日期:2019/01/21~2019/02/01
上課時段: 星期一 19:00-20:30
星期二 19:00-20:30
星期三 19:00-20:30
星期四 19:00-20:30
星期五 19:00-20:30
上課時數:15小時
上課堂數:10堂
上課地點:本校─東校區網球場
上課費用:4000元
我要報名: 未達開課人數,課程確定停招

課程介紹:

推展學童參與休閒運動及全民運動政策、引導青少年走出戶外、投入運動領域、養成運動習慣、涵養國民健康體適能。

教學內容:

採基礎多元教學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國小三年級以上對網球有興趣的學員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超早鳥優惠】 ,在12/31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3500元優惠價
(2)【早鳥優惠】 ,在01/07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3600元優惠價
(3)【原價】 ,在01/16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40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學員需自備網球拍、水、毛巾、替換衣物。若逢下雨日擇期補課。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8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學員。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 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