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6)

目前課程:資訊科技 - CompTIA Security+國際安全專家認證班

系統代碼:20190122
課程編碼:108CL094
課程名稱:CompTIA Security+國際安全專家認證班


上課日期:2019/07/28~2019/09/22
上課時段: 星期日 09:00-17:00
上課時數:42小時
上課堂數:6堂
上課地點:光華館二樓電腦教室
上課費用:125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IDC 預期 2017 年台灣資安產業成長將接近兩成,資安產業並為全球目前成長最快且未來 20 年的五大關鍵產業之一。
CompTIA Security+已連續多年被CertCities.com列為IT熱門證照排行榜的前10名,是目前國際上最受歡迎之非廠商導向的資訊安全證照。
CompTIA Security+國際認證是對安全領域專業人員知識的鑑定。CompTIA Security認證是對系統安全、網路基礎結構、存取控制以及組織安全性等方面的知識進行考核。
全球已超過125,000的 IT專業人員獲得CompTIA Security+國際認證。
美國國防部(DOD)認可CompTIA Security+國際認證滿足其“管理一級”職稱要求"。
全球頂尖企業和組織所認可:包括IBM、惠普、戴爾、英特爾、摩托羅拉、賽門鐵克、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優利系統(Unisys)、美國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航空航太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日立、理光、希爾頓酒店。

教學內容:

1. 風險評估
2. 監控與檢測網路風險評估
3. 認識裝置與架構
4. 存取控制、認證與授權
5. 保護無線網路
6. 雲端安全
7. 主機、資料與應用程式的安全
8. 密碼術
9. 惡意程式、脆弱性與威脅
10. 社交工程與其他敵手
11. 安全管理
12. 災難回復與意外處理

師資說明:

原資策會中壢團隊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1. 對資訊安全技術與管理職務有興趣者。 2. 欲取得CompTIA Security 資安認證者。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早鳥優惠】 ,在05/31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9800元優惠價
(2)【限時優惠】 ,在06/30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10800元優惠價
(3)【推廣優惠】 ,在07/27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12000元優惠價
(4)【團報優惠】(兩人以上同行) ,在07/27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98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退費規定:(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他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3)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有費用概不退還。
(4)修讀人數若有不足,本中心有權停開並退費,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