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6)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7)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2)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7)

目前課程:冬夏令營 - 動力工程科學營【瘋狂賽車手臂隊/迷你夾娃娃機】

系統代碼:20190136
課程編碼:108CL198
課程名稱:動力工程科學營【瘋狂賽車手臂隊/迷你夾娃娃機】


上課日期:2019/07/22~2019/08/14
上課時段: 星期一 09:00-16:00
星期二 09:00-16:00
星期三 09:00-16:00
上課時數:18小時
上課堂數:3堂
上課地點:開課前Email通知
上課費用:70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瘋狂賽車手臂隊】藉由動力工程科學營課程,讓孩子從中學習機器人的移動方式,以及控制電路板的應用、電線與馬達的連接、物理中的簡單機械,最後透過遊戲競賽讓孩子能夠多方面控制自己的機器人,手、腦並用,不只是移動,還要抓取正確物品,並且改裝成最棒的機器人。

【迷你夾娃娃機】是由密集板、電池、馬達、晶片與電路組成,可夾取空間內之物體並藉由馬達驅動使被夾中的物體產生垂直位移與水平位移。讓小朋友從從遊戲中了解槓桿原理之變體(輪軸結構),並了解基礎機械運作原理(齒輪結構)。

教學內容:

【瘋狂賽車手臂隊】課程目標:
1.瞭解輪軸機器人的移動方式。
2.熟練使用螺絲起子鎖螺絲、組裝機器人。
3.學習力與力臂的觀念、數學計算、幾何圖形的認識。
4.認識直流馬達的原理、簡單的電路知識及機械原理的基礎認識。
5.從玩中學、做中學、錯中學等方式學習問題解決能力及團隊合作能力。
6.認識馬達控制晶片腳位與功用。

【迷你夾娃娃機】課程目標:
1.了解搬移物體原理
2.認識生活中的起重機
3.組裝迷你夾娃娃機
4.熟悉槓桿原理
5.認識輪軸機構與基礎認知
6.了解齒輪結構與運作原理

師資說明:

TKB專業師資群

招生對象:

小學三年級以上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4-5月早鳥單報優惠-瘋狂賽車手臂隊7/22-7/24】 ,在05/31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6300元優惠價
(2)【4-5月早鳥單報優惠-迷你夾娃娃機8/12-8/14】 ,在05/31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6300元優惠價
(3)【6月早鳥單報優惠-瘋狂賽車手臂隊7/22-7/24】 ,在06/30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6500元優惠價
(4)【6月早鳥單報優惠-迷你夾娃娃機8/12-8/14】 ,在06/30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6500元優惠價
(5)【原價單報-瘋狂賽車手臂隊7/22-7/24】 ,在07/15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7000元優惠價
(6)【原價單報-迷你夾娃娃機8/12-8/14】 ,在08/05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70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學員自備:3號電池4顆、自由彩繪色筆或蠟筆
------------------------------------------------------------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學員。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班出席率需達8成以上,才授予結業證明書。
6.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