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7)

目前課程:資訊科技 - Facebook廣告 精準行銷實戰班

系統代碼:20190292
課程編碼:108CL213
課程名稱:Facebook廣告 精準行銷實戰班


上課日期:2019/12/08~2019/12/15
上課時段: 星期日 09:00-16:00
上課時數:12小時
上課堂數:2堂
上課地點:開課前E-mail通知
上課費用:60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回想一下,您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在FB上面!?
【臉書】 - 史上最厲害的社交媒介,全世界月活躍用戶超過20億,將近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光是全台灣每天就至少有千萬用戶上臉書。想像一下,當每個用戶在滑FB的同時,這背後的商機有多龐大。
FB最神的不只是這樣,除了黏住使用者的眼珠之外,FB還擁有所有用戶的線上資料,把每個用戶的興趣與網路行為通通都收集起來,將所有的用戶分群。 業者可以透過FB,達到精準行銷,把商品賣給對的客人。
可惜FB不是慈善事業,這樣的效果只能用FB廣告來實踐。
如果您已經有在經營粉絲專頁,在FB不斷調降貼文自然觸及率的當下,想用費的方式經營社群已經越來越困難。因此,您應該在意的是,如何用最低的行銷預算,取得最佳的收益。
如果您想要開始加入現在最夯的數位行銷工作,那更要學會FB廣告投放;原因很簡單,業界都在用,您未來的老闆也會用。知道怎麼操作【臉書】廣告只是基本功,真正會用低成本達到高效益的行銷人員,才是業界搶手的人才。
FB廣告操作簡單,不用技術門檻。本課程絕不藏私,不只要教會您怎麼操作FB廣告,還要教會您各種數位行銷的秘訣。

教學內容:

1.一人一機,不用自備筆電
2.以行銷為出發點設計課程,力求簡單實用
3.教會你/妳業界都怎麼投FB廣告
4.不只有FB廣告,兼具數位行銷與數據分析的知識與方法

師資說明:

原資策會中壢團隊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1.學會怎麼操作FB廣告 2.設定正確的行銷目標 3.提升網路行銷的成效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推廣優惠價】 ,在12/07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6000元優惠價
(2)【團報優惠價】(2人以上) ,在12/07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54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此課程說明: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
退費規定:(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下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