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6)

目前課程:資訊科技 - Google&Facebook廣告系列課程(同時報名三種課程)

系統代碼:20200049
課程編碼:109CL033
課程名稱:Google&Facebook廣告系列課程(同時報名三種課程)


上課日期:2020/04/26~2020/05/24
上課時段: 星期日 09:30-16:30
上課時數:30小時
上課堂數:5堂
上課地點:開課前E-mail通知
上課費用:120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想搭上最夯的數位行銷熱潮嗎?想瞭解自己網站的使用者行為嗎?想學會SEO(搜尋引擎優化)的技術嗎?
Google Analytics(GA) 絕對是你/妳必學的強大工具!

學會Google Ads廣告,打造線上黃金店面一點也不難!

FB廣告操作簡單,不用技術門檻。本課程絕不藏私,不只要教會您怎麼操作FB廣告,還要教會您各種數位行銷的秘訣。

教學內容:

【Google Analytics(GA)行銷分析實戰認證班】
1.從行銷為出發點設計課程,力求簡單實用
2.教會你/妳業界都怎麼利用GA做行銷
3.不只有GA操作,兼具數位行銷與數據分析的知識與方法
4.只要一個課程,教會您數位行銷與考取認證
5.提供結業證書,求職大加分

【Google Ads廣告(原Google AdWords)精英認證班】
1.學習數位行銷的知識與技巧
2.提升線上商品的銷量
3.增加線下店面的人潮
4.利用數據分析挖掘潛在客戶

【Facebook廣告 精準行銷實戰班】
1.以行銷為出發點設計課程,力求簡單實用
2.教會你/妳業界都怎麼投FB廣告
3.不只有FB廣告,兼具數位行銷與數據分析的知識與方法
4.提供結業證書,求職大加分

師資說明:

江啟暉

招生對象:

1.部落客 2.有自有網站的電商賣家 3.數位行銷人員 4.欲取得「GA認證」者 5.有粉絲專頁的業者 6.有意提升數位能力的行銷人 7.對數位行銷領域有興趣者 8.有自有網站/實體店面的業者 9.有意提升數位能力的行銷人 10.對數位行銷有興趣者 11.欲取得「Goolge Ads廣告認證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同時報名三門課優惠價】 ,在04/25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120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此課程說明: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
退費規定:(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下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