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8)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6)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4)

目前課程:財會金融 - 掌握產業趨勢、成為股市贏家 (機器人/智慧製造-週一班)

系統代碼:20220072
課程編碼:20220072
課程名稱:掌握產業趨勢、成為股市贏家 (機器人/智慧製造-週一班)


上課日期:2022/04/18~2022/06/06
上課時段: 星期一 19:00-21:00
上課時數:14小時
上課堂數:7堂
上課地點:開課前Email通知
上課費用:2900元
我要報名:

課程介紹:

讓學員了解股市與產業的關聯性

教學內容:

傳統分析方法已不適合現今資訊爆炸的投資環境,課程中會先教您了解正確的投資觀念,再運用資訊時代的優勢,配合技術分析、透過科學化大數據資料分析,再加上系統化簡易有效的分析方法,讓您每天輕鬆掌握大盤及個股趨勢。本課程最適合生活忙碌的您,實務輕鬆上手,不需要財務商學背景、人人可輕鬆在多頭市場、空頭市場,事先發現徵兆兩面賺錢。輕鬆獨特講解方法,完全實務,現學現用立即上場,讓你成為在股市中穩健獲利市場的幸福投資人。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對股市投資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推廣價】 ,在04/06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29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7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學員。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6.五月二號勞動節連假,不上課。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