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別課程資訊

語文學習(7) 理工農醫(0) 文史哲學(0) 企管經貿(5) 財會金融(0) 資訊科技(1) 法律實務(0) 設計創新(0) 音樂學習(0)
藝文生活(3) 健康養生(2) 服務產業(0) 師資培訓(0) 證照檢定(5) 政府委訓(0) 長青銀髮(0) 冬夏令營(49) 學分班(18)

目前課程:冬夏令營 - 【索拉教育】從零開始的程式冒險-資工新手村

系統代碼:20220107
課程編碼:111CL126
課程名稱:【索拉教育】從零開始的程式冒險-資工新手村


上課日期:2022/08/08~2022/08/12
上課時段: 星期一 09:00-17:00
星期二 09:00-17:00
星期三 09:00-17:00
星期四 09:00-17:00
星期五 09:00-17:00
上課時數:35小時
上課堂數:5堂
上課地點:上課前E-mail通知
上課費用:12000元
我要報名: 未達開課人數,課程確定停招

課程介紹:

看卡通時,人物總會有聲音。你相信嗎?這些人物的聲音有的都來自同一個人!原來聲音的變化是如此具有魔力而且豐富有層次。
在臺北科大夏令營-配音&主持營,老師會帶領孩子感受聲音的變化,瞭解在不同的場合使用的聲音語氣也會不同。相信經歷這短短的五日,將提升孩子們咬字的能力、自信心及臨場反應。

教學內容:

★自編主題教材,讓學員有系統、有效率的學習
*課程內容及難易度將視實際狀況調整

★注重品德教育,每位學員都是家中寶貝,學習中不忘言教與身教,身心成長面面俱到

★精緻小班教學,低年級課程師生比為1:8;高年級課程師生比為1:15,每位學員都能被老師照顧

★手作課程皆為一人一套材料及教具,讓學員能實際操作
*烘培課程會提供學員烘焙用圍裙、帽子,須於結訓時歸還

★為體恤家長上下班貼心放寬接送時間,最早到班時間08:00後,最晚離班時間18:00前

★本營隊餐食由台北市衛生局核可之商家提供
*部分餐點與材料含蛋奶堅果類、水果等,如有過敏情況者務必事先告知

★本營隊遵照疫情指揮中心、教育部及本校政策,視情況調整成「遠距教學」
*配合政府規定,自2022年起皆不提供保險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

招生對象:

Web啟動計畫:〈個人網頁/〉:升小四~國三。

課程費用與優惠方案:

(1)08/08-08/12 Web啟動計畫 ,在08/07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12000元優惠價

開課備註:

退費規定:(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所繳學費無法轉至他期)
(1)自註冊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上課時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
(3)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有費用概不退還。
(4)修讀人數若有不足,本中心有權停開並退費,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1.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但出席率達八成以上,授予結業證明書。
2.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3.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
4.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